Capsul萬用隨身夾+Duo-Lok RFID 防盜錄卡


加拿大設計品,超耐用開關扣,外殼一體成形無接縫。安全無毒,亦可回收,適合各種活動及生活方式的萬用配件。
內含2張 Duo-Lok RFID 防盜卡,使用時將欲保護的 RFID 卡片置於2張 Duo-Lok RFID 防盜卡之間,以確保其防盜效果。防盜卡輕薄、高度耐用,防盜卡可應用於各式錢包中,此款隨身夾不僅是兼具質感與實用的伴手好禮,出門在外旅行也能更安心。

 

 


NT$550
規格型號 TA4019
庫存狀況 現貨


商品規格:
包裝尺寸:長10.1 x 寬6.8 x 厚1.7cm
尺寸:隨身夾-長10 x 寬7 x 厚1.7cm、防盜卡-長8.5 x 寬5.9 x 厚0.04cm
材質:100%無毒聚丙烯(環保可回收)、金屬及塑料合成
內容物:萬用夾 x 1、防盜卡 x 2
容量:可裝達12張信用卡或50張名片
重量:29g
設計:加拿大
產地:加拿大
注意事項:
* 使用時請將欲保護的RFID卡片置於二張防盜卡之間,確保其防盜效果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