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打標機


色彩鮮豔又可愛的迷你打標機可是比大賣場打標機的功能更強大,除了數字顯示,還可以打26個英文字母,復古又獨特的立體打印字體,隨心所欲,一次解決你所有必須特別標記的大小事!

PS:
1.單標與雙字盤組差異:二款造型不同,雙字盤組會比較好按壓,另外單標款是只有一個大寫字盤,而雙標字盤組款,是有兩個字盤可以更換使用(大小寫及部份符號)
2.字盤中數字1/0分別由英文字I/O共用,請注意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規格型號 OT1524
庫存狀況 現貨


商品規格:
尺寸:長10.8 x 寬5.6 x 高6.2cm
膠帶長度:寬0.9 x 長200cm
材質:ABS塑膠
內容:列印專用膠帶 x 1、專用字盤 x 1、打標機 x 1
產地:韓國
注意事項:
* 附贈之列印膠帶一捲顏色款式為隨機出貨。
* 打標機膠帶截斷處出現2條刀痕為正常,因字盤剪刀符號下方有兩片刀片,為方便撕掉白色膠膜的設計。
* 膠帶剪下貼上後,請重壓膠帶5-10秒,請勿重覆黏貼,避免黏性受影響。
* 單標款字盤(英文大寫+數字)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