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Deer鹿角鉗站立款


工具是生活上的好幫手,但通常大家對工具的印象總是生硬冰冷,居家在進行修繕時也多半是男人的工作,對女性來說,工具聽來熟悉但事實上相當陌生。
因此,iThinking把工具融入裝飾美學,賦予其溫暖的元素,不僅保留實用性,其可愛療癒的外型提升了女性使用工具的意願,並可以增加親子互動及凝聚家庭情感。
鹿身以流線的外型呈現兩種姿態,站立的鹿姿勢筆直,顯露出自信與堅定;坐臥的鹿看似慵懶,卻不失優雅的氣質。

 


NT$1,520
規格型號 IT4067
庫存狀況 現貨


商品規格:
包裝尺寸:長 23.5 x 寬 14.6 x 高 6.6cm
尺寸:長 11.5 x 寬 4.5 x 高 20.2cm
內容:鹿身體底座x1、斜口鉗x1
材質:PP(聚丙烯)、TPR(熱塑性橡膠)、420 Stainless Steel(420不鏽鋼)、Poly(樹脂)
重量:約 460g
注意事項:
* 相片顏色可能存在色差,以實物為準。
* 此商品不適用於6歲以下兒童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