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牛鎚


從遠方就可以看到那閃閃發亮的犀牛角,每天在草原上奔跑的小犀牛,只要聽見夥伴的呼喊聲,立刻飛奔過去幫忙並為其衝破阻礙。
橡膠製俏皮的小巧耳朵、準備起跑前微彎的前腳、及金屬質感犀牛角等,皆突顯出犀牛的特性。使用時只要將犀牛頭拔出,拉出隱藏式握把,就成為最實用的居家修繕小鐵鎚。採用不鏽鋼敲擊面,髮絲面的紋路讓整體質感再提升,鋁合金本體輕巧好收納且不易生鏽。
Rhino不僅是實用的居家修繕小幫手,更是家中生動活潑且質感兼具的小擺飾。

 


NT$1,480
規格型號 IT4065
庫存狀況 現貨


商品規格:
包裝尺寸:長15 x 寬11 x 高6.7cm
尺寸:收起時-長12 x 寬4 x 高8 cm;延展時-長14.5 x 高8 cm
材質:握把、犀牛頭、底座-鋁合金、耳朵-橡膠、握把底部-磁鐵、伸縮桿-碳鋼、表面-無毒噴漆、敲擊面-不鏽鋼
內容物 :犀牛鎚x1、犀牛底座x1
重量:470g
設計:台灣
產地:台灣
注意事項:
* 此商品不適合6歲以下兒童使用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