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iver 藍牙音樂保溫杯-520ml


全球首創跨界藍牙保溫杯,將3C產品結合實用的冷熱兩用真空保溫瓶,為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實踐者,內建接聽來電麥克風,可做通話功能使用,使用普通音量可維持4小時的播放,提把閃光燈設計,隨著音樂變化色彩,可隨意開啟關閉,藍牙杯蓋設有USB插孔,可為藍牙音樂保溫杯充電,本系列產品採SUS316優質不鏽鋼,不含重金屬、雙酚A有害物質,本產品符合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(FCC)檢驗合格、國家通訊委員(NCC)、SGS商品檢驗標準。
※清洗請將杯蓋與杯體分開清洗,杯蓋建議使用濕布擦洗

 


NT$1,380
規格型號 CY4264
庫存狀況 現貨


商品規格:
包裝尺寸:長 8 x 寬 8 x 高 27.5cm
尺寸:高 26 x 直徑 7cm
材質:(上蓋內)SUS316不鏽鋼、(上蓋外)ABP、PP、SILICONE、(瓶身)SU316不鏽鋼
容量:520ml
重量:360g
內容物:保溫瓶x1、USB充電線x1、說明書x1、保固書x1
BSMI:R3B940
FCC:2ADK3XO-9112
NCC:CCAJ17LP8880T1
注意事項:
* 使用前請詳閱內附使用說明書。
* 在清潔前,先將藍牙音樂杯蓋與瓶身分開清潔。
* 藍牙音樂杯蓋僅生活防水,不得用大量清水沖洗或浸泡水中,建議用濕布擦拭。
* 第一次使用前,請將藍牙音樂杯蓋充滿電(內附USB線)。
* 若長期未使用藍牙音樂杯蓋,請不定時充電,保養電池。
* 商品內有鋰電池,上飛機時請依照規定隨身攜帶,勿放入行李箱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